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姬丽坊 水医生 诗妍丽妃

 浏览量:[162696]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姬丽坊鞣花酸保湿套,神奇控水力,唤醒你的水润嘭嘭肌!

姬丽坊鞣花酸保湿套,神奇控水力,唤醒你的水润嘭嘭肌!

来源: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9/9 10:07:59 By 祁艳霞 阅读(3894)

很多女性都会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现象,如果皮肤干燥缺水容易引起上妆浮粉、卡粉起皮的现象。那么怎么给肌肤快速的补水,缓解因肌肤缺水引起的这些现象,就让我们好好的给肌肤喝次水吧!姬丽坊鞣花酸保湿套,神奇控水力,唤醒你的水润嘭嘭肌!

缓解肌肤缺水的方法:

1、首先多喝白开水。多喝水可以有助于人体健康的提高,加速人体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还可以快速性的为肌肤补充水分。如果身体缺水了,那么皮肤自然而然也就缺水。在这里可千万别拿饮料来代替白开水,饮料含有糖及各种添加剂对身体没有太大好处反而会引起肥胖等别的情况。

2、面膜补水不要少。面膜的功效不用多说,补水效果也是得到公认的。在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敷片面膜可以给肌肤快速的补充营养缓解缺水的情况。很多明星都是在要上妆的时候先敷一张面膜,这样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服帖不卡粉。

姬丽坊鞣花酸保湿套

3、精华油不能少。精华油我们也都用,但不建议直接涂在脸上因为这样会觉得非常油。正确的用法是:将精华滴在手心,用手心的温度带着精华油一起涂在脸上,这样更便于肌肤的吸收。而且精华油的渗透性比较强,可以快速的让肌肤喝足水。

4、用面霜来滋润锁水。面霜就像是给肌肤穿上了外套,用它来抵抗外界的风吹日晒。

5、办公室加湿器用起来。空气不干燥湿度高了肌肤也不会缺水,这是通过改变环境的湿度来给肌肤补水。

产品名称:姬丽坊鞣花酸保湿套

品牌:姬丽坊

产品组成:

氨基酸洁面啫喱

净含量:10g/瓶×2瓶

多肽修护冻干粉

净含量:50mg/瓶×12瓶

多肽修护溶媒液

净含量:3ml/瓶×12瓶

鞣花酸精华液

净含量:10ml/支×12支

鞣花酸水润面膜

净含量:25ml/片×12瓶

美肌精华霜

净含量:10g×2瓶

产地: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肤质:见包装

功效:鞣花酸具有补水、细致毛孔、调理肌色、分子量小渗透基底细胞传入水分、由内到外可加快皮肤的一个新陈代谢,保持皮肤的一个水油平衡,PH值改善皮肤的质地暗黄粗糙一步解决。

姬丽坊鞣花酸保湿套的使用操作流程:

一步:氨基酸洁面啫喱全脸清洗(泡沫状)

二步:鞣花酸精华液,当拍水然后再使用小气泡热导头提拉式导入吸收即可,(无仪器也可拍打吸收)可剩余1ml留第五步使用;

三步:冻干粉加溶梅,使用导入仪或者注氧仪将冻干粉导入吸收;

四步:鞣花酸保湿面膜,敷面膜15-20分钟,取下面膜再按摩直精华液全部吸收,净水清洗即可;

五步:拍鞣花酸保湿精华

六步:涂抹鞣花酸精华霜

关键词:姬丽坊 保湿

联系方式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