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姬丽坊 水医生 诗妍丽妃

 浏览量:[164715]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亮肤届的扛把子:VC都有什么护肤功效?所有人用VC都会白吗?

亮肤届的扛把子:VC都有什么护肤功效?所有人用VC都会白吗?

来源: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12 10:52:15 By 祁艳霞 阅读(4146)

护肤真的是女孩子一辈子都要做的功课,毕竟你皮肤好了整张脸都是都是好看的。而护肤功课中,非常重要的一块,就是提亮肤色了!说起护肤品种会让我们变白的成分,大家先想到的就是VC!然而,VC真的能使我们变白吗?所有人用VC都会白吗?

VC本身是水溶性的抗氧化物,有阻隔黑色素生成以及还原已生成黑色素,中和自由基,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抑制痘痘等功能。它是少数几个被可靠科学研究证明对均衡提亮肤色,减少皱纹有效的护肤成分之一。

VC都有什么护肤功效?

1、提亮肤色

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隔黑色素生成。同时,长期使用VC成分护肤,强还原性有利于改善色素沉淀。

2、抗衰抗氧化

通过辅助脯氨酸羟化酶结合,合成更多胶原蛋白和增加成纤维细胞产生,充盈平滑肌肤,同时抗氧化力表现为当肌肤受到外界刺激时,它能中和自由基,提高肌肤抵抗力。

3、抵抗肌肤炎症

减少多种炎症细胞因子的转录因子活性从而促进伤口愈合和预防炎症后色素沉着过度。

诗妍丽妃VC靓颜面膜

产品名称:诗妍丽妃VC靓颜面膜

净含量: 28g

功效:亮肤、紧、提拉

所有人用VC都会白吗?

既然VC已经被验证了确实对提亮肌肤是有效果的,但是你不要认定,用了就一定会白成纸。

刚晒伤、晒黑,或者刚长出浅层晒斑的时候马上使用VC类产品,是很有效的,因为刚刚形成的色素还沉淀在肌肤表层,VC可以通过还原黑色素,抑制络氨酸酶,实现亮肤的功效。

但是呢,如果你希望它能让你白到爹妈都不认识那是万万不可能的,我们的肌肤颜色深浅都是由基因决定的,亮肤功效很强的产品,顶多就能让你白到基因所控制的白,如果你天生就是黑黄皮,妄想白成卫生纸。

总结一下,VC护肤产品不能白天使用是误传,我们每天所吃的富含VC的果蔬也都在放心的范围内,请大胆的使用VC类亮肤产品!还有,提亮肌肤需要我们长期护理,并非一蹴而就,还是要坚持呀~

关键词:VC 亮肤

联系方式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