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姬丽坊 水医生 诗妍丽妃

 浏览量:[165078]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姬丽坊莹润补水奢养组合,水润清爽过夏天

姬丽坊莹润补水奢养组合,水润清爽过夏天

来源: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0 18:22:23 By 朱会想 阅读(2416)

现在正值夏季,温度高升、天气炎热。我们肌肤丧失水分特别快,而且锁水能力也降低了。如果现在还不及时补充水分,那么皮肤表面就会长出很多小细纹,相信这是很多妹子都不愿意看到的。姬丽坊莹润补水奢养组合,使肌肤水嫩、细致、有弹性。

姬丽坊莹润补水奢养组合

夏季缺水的原因:

气候原因

夏季白天气温较高,汗腺也受到温度刺激反射性加速排汗,使水分流失增多;紫外线的加强,导致皮肤免疫下降,稍有防护不当就会对真皮层造成难以修复的伤害。

温差变化

随着气温升高,大家几乎都会打开空调。室外、室内,我们人为地利用空调创造的凉爽环境让皮肤处于骤冷骤热的状况中,难以适应,造成肌肤水分的流失,加快老化速度,并容易敏感。

补水是美丽肌肤的重要要素,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湿有关。姬丽坊莹润补水奢养组合,为干燥、粗糙的皮肤注入充足水分,并含有可锁水的保湿因子长久锁水,同时促进皮肤水分循环,令肌肤持久滋润、嫩滑。

姬丽坊莹润补水奢养组合

洁面按摩双层面膜水乳霜

含葡萄多酚玻尿酸保湿因子

透明质酸等多种营养成分

姬丽坊莹润补水奢养组合,肌肤长久清爽、水润、透亮。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