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姬丽坊 水医生 诗妍丽妃

 浏览量:[164990]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姬丽坊:你有你的遮阳伞,我有我的隔离乳

姬丽坊:你有你的遮阳伞,我有我的隔离乳

来源: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5/13 19:09:37 By 朱会想 阅读(2781)

天气热了,又到了高度警戒紫外线的时候了,紫外线一边光明正大地把你晒黑,一边偷偷摸摸地把你晒老,因此一支高防护力的隔离乳就很有必要了。姬丽坊嫩肤隔离乳,无论室内还是室外,时时刻刻呵护我们的肌肤。

姬丽坊嫩肤隔离乳

为什么一定要涂隔离乳?

办公室电脑族——长时间对着电脑,如果没有适当的隔离,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着,细纹等问题。

肤色差一族——如果你的脸有斑点、暗沉无光等肌肤问题,隔离乳可以给你轻松好气色,让肌肤拥有如玉般温润莹透的效果。

彩妆一族——每天都化妆,如果不用隔离,会直接导致肌肤暗沉,肌肤缺乏健康无光泽。

在外奔波族——长期在外奔波、劳累、肌肤每天都承受着紫外线、污染空气的侵害,一定要隔离,否则你可以看到你的肌肤在慢慢的变差。

隔离霜和防晒霜究竟有什么区别?

防晒霜就是只有防晒功能。而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一些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还能调整肤色,也能使妆容更加细腻、服贴。

防晒霜和隔离霜应该怎么用?

如果你是OL一族,遇见阳光的时间很少的话,就只用擦隔离霜就好了,没有必要再涂一层防晒霜;但是如果需要长时间待在日照烈的户外,还是要使用高倍数的防晒霜。

姬丽坊嫩肤隔离乳(竹盐醋)

质地细腻柔滑,不会阻塞毛孔,让肌肤自由呼吸

隔离呵护肌肤,修饰肤色,使肌肤呈现健康光泽,让上妆更自然,妆容更持久。

姬丽坊嫩肤隔离乳,不油腻,顺滑自然。

关键词:隔离乳

联系方式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