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姬丽坊 水医生 诗妍丽妃

 浏览量:[164870]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普通面膜和有什么区别?夏季敷面膜的误区有什么?

普通面膜和有什么区别?夏季敷面膜的误区有什么?

来源: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17 11:29:43 By 祁艳霞 阅读(6192)

夏日,随着温度和湿度升高,皮脂腺分泌活跃造成肌肤状态不稳定,让越来越多的肌肤问题集中爆发,肌肤容易出现油脂堵塞毛孔,爆痘现象,还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那么普通面膜和有什么区别?夏季敷面膜的误区有什么?

普通面膜和有什么区别?

1、成分不同

普通面膜:这类面膜成分较多,主要是水、营养成分、油类、乳化剂……不同类型面膜成分略有不同。亮肤面膜含VC磷酸酯镁;保湿补水面膜含透明质酸、PCA-Na、甘油;防过敏的,添加甘草……

:医用面膜属于械字号范畴类的面膜,也称医用护肤品。经皮肤病专家认定、用料严谨,不添加香精和香料。有的含有一些帮助皮肤修护的成分……

2、功能不同

普通面膜:属于卫妆字号面膜,就是一般的护肤产品,一般只有补水保湿等护肤功能,不能修护损伤肌肤,而过敏性皮肤或者破皮损伤的,需要更加小心使用,以免造成肌肤感染。

:属于械字号面膜,属于器械范畴。经国家药监局批准,有改善作用。常用于等术后,缓解疼痛等不适感,加快修护;日晒后等脆弱性皮肤病的辅助改善。适用于闭合性软组织的物理降温、冷敷理疗。

姬丽坊械字号医用级面膜

夏季敷面膜的五大误区:

1、在空调下敷面膜

空调会抽走空气中的水分,让面膜很快变干,过干的面膜在撕下时会伤害皮肤,会影响皮肤的吸收效果。

2、敷冰箱里的面膜

冷却后的面膜营养成分被锁住,渗入缓慢,要先用热毛巾在脸上敷几分钟,让毛孔全部打开再敷面膜。

3、敷面膜前不清洁

护肤过程中重要的就是卸妆、洁面,只有表面的污垢清理干净了,护肤品才能够真正的被皮肤吸收。

4、每天都敷面膜

面膜通常一周两三次即可。每天使用面膜只会让皮肤越来越脆弱,减弱皮肤的抵抗力。

5、敷完面膜不护肤

面膜可以在短时间补充皮肤水分,但如果皮肤表表面不锁水,营养会很快流失。

产品名称:姬丽坊械字号医用级面膜

品牌:姬丽坊

规格/净含量:以外包装为准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合人群:微整术后修护面膜

功效:修护皮肤、物理退热、冷敷理疗

使用方法:使用前清洗贴敷部位的皮肤表层,撕开保护膜,贴敷于面部。根据不适应妆的不同部位或者严重程度,可一处或者多处贴敷,每天一次,每次20-30分钟。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