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姬丽坊 水医生 诗妍丽妃

 浏览量:[164877]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姬丽坊|肌肤也会缺氧?如何应对肌肤缺氧?

姬丽坊|肌肤也会缺氧?如何应对肌肤缺氧?

来源: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5 18:19:01 By 赵宇 阅读(3801)

泛黄暗沉,而且粗糙、角质增多……其实这些很可能是肌肤缺氧症状,伴随着夏天的来临,人们户外活动的增加,缺氧导致的问题正在逐步加剧。那么肌肤也会缺氧?如何应对肌肤缺氧?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肌肤缺氧的原因

1、外界环境因素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气质量急剧下降,工业废气的排放、汽车尾气的排放、电子辐射的泛滥等,都向空气中释放了大量的自由基。

2、人体自身新陈代谢的不足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我们的新陈代谢速度也逐渐减缓,导致皮肤开始衰老;另外,代谢副产物的堆积,直接导致皮肤开始变得暗黄,出现斑点,皮肤干燥,出现色素斑等症状。

如何应对肌肤缺氧?

1、深层清洁

清洁是活肤之本,本就被毒素堵塞、循环不畅的肌肤,如果清洁力度不够,反而会加重肌肤缺氧的症状。

2、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

按摩本身就可以加速肌肤中的血液循环。如果辅助使用有活颜效果的护肤品,如精华,就更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3、使用姬丽坊氧肤逆时定制组合

姬丽坊氧肤逆时定制组合

姬丽坊氧肤逆时定制组合-广州姬丽坊

逆时光注氧水

本品能提升肌肤锁水功能。滋养肌肤,令肌肤红润,水嫩丰盈,细滑柔嫩,饱满亮泽

氧肤逆时保湿精华

为肌肤补充水分,滋润保湿肌肤,使肌肤水润嫩滑,光盈饱满,感受肌肤弹性丰盈。

活肤水光保霜

细致滋润肌肤,改普肌肤粗糙干燥无光泽状态,让肌肤,一整天保持丝滑及明亮感。

目前姬丽坊氧肤逆时定制组合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姬丽坊氧肤逆时定制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姬丽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